Secret

阳光多灿烂~

今晚看了一部1946年的美国电影《生活多美好》,觉得很治愈。想分享给大家。
影片讲述一个人遭遇人生困境,突然觉得没有自己,身边的人或许会过得更好,于是准备寻死。一位天使想救他,于是让他看到——如果没有他,这个世界会是怎样的。他才发现原来他帮过很多人,影响过很多人,而这些人如果没有他,生活将会截然不同,有的人穷困潦倒,有的人在9岁时候就意外死去,没有了人生,而小镇没有他的坚守,变成了资本家波戈控制下贫富两极分化的小镇。这时候他才发现,生活多美好。
分享给朋友,朋友说,每个人都是世界上的唯一!
是呀,我们的存在,或多或少对这个世界产生了不一样的改变。那么我希望,可以成为,让某些人觉得,因为有我的存在而觉得幸福的人。
每个人都是世界上唯一的存在。
晚安,我的朋友们。做个好梦~
-----------------
▹晚安音乐:分享押尾コータロー的单曲《ティコ》http://music.163.com/song/22822613?userid=78171423  (@网易云音乐)

评论

热度(56)